巨型喇牙「叼氣絕死老鼠」飛奔冰箱 19秒移動瞬間嚇壞萬人

▲▼巨型喇牙「叼氣絕死老鼠」飛奔冰箱 19秒移動瞬間嚇壞萬人。(圖/翻攝自臉書/Jason Womal)

▲巨蟹蛛科蜘蛛帶著獵物趴趴走。(圖/翻攝自臉書/Jason Woma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期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澳洲昆士蘭州男網友傑森(Jason Womal)到了鄰居家後,居然看到一隻大蜘蛛帶著跟自己大小差不多的老鼠想穿越冰箱,只見老鼠已經氣絕,尾巴沒有反應,只能任憑蜘蛛宰割。對此,有網友整個嚇瘋,但也有人讚許,「不懂為何有人會如此怕蜘蛛,這證明牠們能獵捕害蟲!」

這段19秒的影片最早由傑森發布,他當時寫道自己準備要去上班,鄰居卻突然跑來問他「想不想看點酷的東西?」他立刻前往對方家中,沒想到眼前的畫面令他震驚,巨蟹蛛科蜘蛛(huntsman spider)居然夾著死老鼠「趴趴走」,還在冰箱上飛簷走壁,彷彿想要趕快享用這頓大餐。

驚人影片2016年發布後,近期再度引起熱議,吸引5萬個讚,網友紛紛留言「這讓我起雞皮疙瘩」、「那些同時害怕老鼠跟蜘蛛的人,哪種更糟糕?」傑森當時還幽默補充,蜘蛛沒有受到傷害,他甚至幫蜘蛛取名為Hermie,「我們收養了牠,牠在科帕貝拉小鎮經營自己的殺戮事業,哦,牠也有支付租金。」

巨蟹蛛科蜘蛛喜歡溫暖的氣候,容易在樹林地區中被發現,找到目標後,牠們會用口器與毒液殺死獵物。根據猶他大自然歷史博物館(Natural Museum of Utah)介紹,巨蟹蛛科蜘蛛的腿會張開到兩側,看起來就像螃蟹。

《國家地理雜誌》曾指出,雖然巨蟹蛛科蜘蛛看起來有些駭人,但通常對人類無害,牠們經常在車中、裂縫與樹皮掉落處現身,不過如果真的備受威脅時也會咬人;台灣網友常說的「喇牙」,也屬於這類大型蜘蛛之一。

So I am just about to leave for work about 0030 and me neighbour says "You want to see something cool" and I say "Hell yeah". So we proceed to his place and he shows me this. Huntsman trying to eat a mouse. For Licensing/usage, please contact licensing@viralhog.com

Jason Womal 發佈於 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