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范筱梵夫「裸浴影片外流」爆內幕! 泰國警方揭真相

2018年10月23日 07:3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麻辣鮮師》「小孟」范筱梵在2011年秘婚嫁給廣告公司老闆Johnny,育有2子,一家人定居泰國,沒想到卻在日前爆出婚變,據傳有「裸浴3人行」的畫面流出。事隔一周扯出案外案,原來Johnny與一名江姓男子有財務糾紛,對方索討未果,揚言殺掉他,同時寄出不雅影片給媒體。

▲▼范筱梵結婚7年,和老公育有2子,竟爆出老公偷腥婚變。(圖/取自范筱梵臉書)

▲范筱梵結婚7年,和老公育有2子,竟爆出老公偷腥婚變。(圖/取自范筱梵臉書)

據《中央社》報導,泰國警方在22日召開記者會表示,2名台灣人在泰國疑似有金額約1041萬元的金錢糾紛,其中一位就是范筱梵的老公Johnny,另一位是58歲的江姓男子。

江姓男子因不滿Johnny未出面解決,憤而寄出對方的不雅影片並要脅殺人,Johnny在14日向泰國警方報警,警方通報中華民國駐泰國代表處協助,經查發現他擁有雙重國籍,持印尼護照入境泰國,20日警方在曼谷市廊曼區將他逮捕,不過他在22日表示,恐嚇Johnny的說法是誤會。

Johnny則在泰國警方的記者會上,獻花給當地移民局長蘇拉契表示謝意,至於案情部分,他以全案進入司法程序為由,不再對外發言。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