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越6200km向女網友求婚!16歲癡情少年遭拒 竟狠將她分屍亂丟

▲▼(圖/翻攝自Facebook/ЧЕРТАНОВО)

▲克里斯緹娜慘被網友分屍,至今找不到屍首。(圖/翻攝自Facebook/ЧЕРТАНОВ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16歲的俄國少年基里爾(Kirill Volsky)8月時,從中俄邊界的哈巴羅夫斯克(又稱伯力),飛越3900英里(約6276公里)的距離到達俄國首都莫斯科,只為見一名在網路動漫社團裡認識的女孩。基里爾與女孩見過幾次面,不過他認為女孩並沒有把所有的時間花在他身上,還在提議要結婚的時候拒絕他,惱羞的基里爾一氣之下,竟在租來的公寓中把女孩殺掉分屍,隨後將屍塊丟棄在回收桶和排水道中。

根據外媒報導,基里爾在8月的時候,先是騙媽媽要到同學家住一段時間,隨後用自己的積蓄買了機票,飛到莫斯科跟女網友克里斯緹娜(Kristina Khamrayeva)見面。基里爾在跟克里斯緹娜見面後,謊稱自己跟家人到莫斯科參加一位朋友的婚禮,兩人之後則是斷斷續續的約出來幾次過。

不過基里爾似乎對只有見面這件事感到不滿足,他認為克里斯緹娜沒有把「所有時間」花在他身上,而且還跟其他女性朋友出去玩;此外,他還曾向克里斯緹娜表示「想在當完兵後結婚」,但卻遭到女方拒絕。

惱羞的基里爾承受不住打擊,竟然就在租來的公寓裡,將克里斯緹娜殺死並且分屍,隨後將屍塊分散丟棄在回收桶裡或是排水道中;而他的媽媽則是在一次視訊通話時,發現兒子好像邊講話邊哭。

報導中指出,克里斯緹娜在失蹤之後,警方進行了大規模的搜索,並且循線找到了基里爾,這起殘忍的分屍案才被發現。警方派人到哈巴羅夫斯克對基里爾進行測謊,期間基里爾承認所有的犯罪行為,並供出棄置遺體的地方,不過因為距離事發時間已經過了2個月,克里斯緹娜所有的身體部位至今都沒被找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