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韓職/韓華險勝保生機 鷹迷「圍攻」敵隊球迷表情超反差

▲耐克森英雄球迷被韓華鷹球迷包圍。(圖/截自SPOTV)

▲耐克森英雄球迷被韓華鷹球迷包圍。(圖/截自SPOTV)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韓職挑戰賽韓華鷹背水一戰,22日靠著當家重砲金泰均9局上關鍵致勝安打,率隊以4比3獲勝,避免被耐克森英雄直落三,保住晉級下一輪的生機。觀眾席上有一群韓華鷹球迷太開心了,忍不住包圍一名英雄隊的球迷,表情形成對比相當逗趣,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聯盟戰績第4的耐克森英雄挑戰第3的韓華鷹,19日首戰在客場靠著朴炳鎬開轟以3比2獲勝,隔天繼續踢館,林秉昱連兩打席3分彈,以7比5獲勝取得聽牌優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耐克森英雄22日回到高尺洞巨蛋主場,反倒陷入苦戰,英雄派出洋投布里格姆(Jake Brigham)先發,2局上投出四壞保送後,被金泰均、河周錫、崔在勳連續安打,讓韓華取得2比0領先。英雄5局下突破韓華先發張瑉宰,徐健昌、山德斯(Jerry Sands)各帶回1分打點扳平比數2比2。

韓華6局上反擊,鴻伊(Jared Hoying)轟陽春砲要回領先,韓華卻在6局下發生守備失誤,而且讓對方滿壘保送被擠回1分,再度形成3比3平手。關鍵9局上鴻伊帶動攻勢,金泰均二壘安打帶回超前分,最終就靠這1分拿下勝利。

韓華鷹相隔11年進季後賽,在客場吞下連敗,眼看就要被英雄直落三「下克上」,當家重砲金泰均挺身而出,5戰3勝制的挑戰勝扳回1勝,但英雄仍有聽牌優勢,雙方23日將展開第4戰,韓華鷹派朴柱洪先發,耐克森英雄則是李勝昊掛帥,兩人都是1999年出生的左投。

關鍵字: 韓職韓華鷹耐克森英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