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高雄羊肉娘獨家燙米粉!「阿嬤尼龍袋」整鼎包下鍋 網狂譏:是奧辛

網搜小組許凱彰/綜合報導

高雄市一間羊肉店日前遭爆竟使用「阿嬤尼龍袋」包裹米粉直接下鍋。有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超驚人影片提到,這燙米粉方式,米粉熟了,「人也中毒了!」對此更有網友炸樓留言表示,「老闆娘獨家配方,用塑膠袋去壓羊騷味」。

影片中眼見羊肉爐店老闆娘圍著圍兜,左手小心翼翼地提著裝有米粉的阿嬤尼龍袋、右手霸氣持著「+99鍋鏟」,隨後壓進鍋裡大火烹煮,不只如此,還帥氣地翻面再煮,超特別的獨家煮法讓網友全看傻了。

▲▼高雄羊肉娘獨家「阿嬤尼龍袋」燙米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高雄羊肉店超獨家燙米粉手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人在影片一出時,就馬上認出熟悉的背景說道,「這家生意很好耶」;更有眼尖的網友注意到炒台旁瓢盆堆中瓦斯鋼瓶上的關鍵數字,解析出店址應該是在高雄市前鎮區。

網友把影片PO上網後,網友們在幾小時內狂炸4千樓留言提到,「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煮法...」「 這是獨家秘方 誰準你洩漏了」「羊肉炒米粉,塑膠袋是壓羊騷味」「很多米粉攤都這樣燙米粉的耶」「一個漏勺是要多少錢?要用這種方式...」「怪裡面廚房設備這麼面熟,這家生意很好耶」「天啊!整鍋的奧辛(戴奧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