屢屢被迫在獄警面前全祼搜身 英酒駕女大生羞憤自殺亡

▲酒駕女大生阿藍不堪折辱,在獄中自殺身亡。(圖/翻攝自Katie Allan臉書)

▲酒駕女大生艾藍不堪折辱,在獄中自殺身亡。(圖/翻攝自Katie Allan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因酒駕撞傷人被判入獄的21歲女大生凱蒂․艾藍(Katie Allan),在入獄後屢屢遭全身脫光搜查。她不堪羞辱,在獄中自殺身亡。

心碎的艾藍母親、 51歲的琳達(Linda)表示,女兒凱蒂是蘇格蘭波爾蒙特監獄(Polmont prison)脫衣搜查制度的受害。琳達說,有一次當獄警們在聊天時,女兒仍被迫全身赤腂的在旁邊站著。

琳達告訴《每日紀事報》(the Daily Record)說:「搜身的對象應該是隨機的、或者是事先有情報告發的。但我女兒總是成為搜查的對象。也許是因為她太謙卑有禮,而且不敢投訴,所以才一再成為下手的目標。」

「有一次當他們訓練新進女獄警時,就挑中凱蒂示範被脫衣搜查。這次事件讓她完全崩潰。因為當她們聊得起勁時,她仍被迫赤祼祼、直挺挺的站在那裡。」

據了解,自殺前一天,獄警曾威脅凱蒂說,要把她轉移到更嚴苛的監獄。琳達補充說:「凱蒂一直遭到霸凌,讓她身心都感到極大痛苦。害她一直掉頭髮,最後她終於被允許去看醫生了,但結果更糟。她說,她們根本不把她當作人看待。」

琳達又說:「上次我帶著她的哥哥去探監時,就發覺有些不對勁。她看起來全全身虛脫。 因為一再遭到恐嚇和霸凌,讓她夜液不能眠。我們曾把這件事向兩名監獄官投訴。我們後來知道,原來就在她自殺之前,她們曾告訴她:她可能被轉移到管理更嚴的監獄。凱蒂被嚇壞了。」

凱蒂被控酒駕把一名少年撞到昏迷不醒,還肇事逃逸。儘管事後她聲稱自己不知道有撞到人,但今年2月時,她仍被判16固月徒刑。

受害少年的母親基南女士(Margaret Keenan)曾替凱蒂求情,希望不要判她坐牢。還說凱蒂曾寫信向她的家人道歉。 基南女士說:「凱蒂被判刑並非我們所願。當我們得知她在獄中自殺時,我們都很難過。」

蘇格蘭波爾蒙特監獄發言人說:「在這宗悲劇調查結果出爐之前,我們無法對艾藍小姐之死發表任何評論。我們會跟調查當局充分合作。我們對政府的調查有有充分信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