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貴賓or黃金?從5種狗狗挑一隻...看出你的「潛在個性」

「5種狗狗」挑一隻看出你潛在個性。(圖/Pixabay)
▲你喜歡貴賓還是黃金獵犬呢?(圖/ETtoday新聞雲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句話說「狗狗是人類最忠誠的朋友」,而你相信嗎,從你與毛小孩的互動過程中,就已經揭示你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國外網站《Elite Daily》列出「5種不同品種的狗狗」,從這些毛孩中挑一種你最喜歡的,會發現喜歡的原因,或多或少與自己的個性有關,快來看看你是喜歡黃金獵犬、法鬥、邊境牧羊犬、查理斯王騎士犬或是貴賓狗吧?

如果你喜歡...

1.黃金獵犬
黃金獵犬出現在許多家庭裡,牠們個性溫馴,友好,喜歡伴著孩子們成長,對於萬事機警靈活。喜歡黃金獵犬的你,應該也是個貼心、喜歡孩子,就算和一大群人相處也覺得放鬆歡愉的人。對你來說,理想的周末就是要和朋友一起吃串燒,或是在家和家人度過寒冷夜晚。

「5種狗狗」挑一隻看出你潛在個性。(圖/Pixabay)
▲喜歡法鬥的人代表擁有獨特的性格。(示意圖/Pixabay)

2.法鬥
在街上看到法鬥,你也是會忍不住停下來將目光投以牠們的人?如果是,說明你是個比較內向,擁有自己獨特性格的人,你不害怕與世人分享自己特別的個性,也因此常在臉書、IG上都能看到你活躍的身影,你樂於分享,是個讓人著迷的存在。

3.邊境牧羊犬
邊境牧羊犬敏捷充滿活力,體格精壯,善於學習,堪稱是世上最聰明的犬種。會喜歡邊境牧羊犬的人代表著你也是每天會督促自己鍛鍊身體、絕不懈怠,同時擁有發達的運動細胞及集智慧於一身的人。

「5種狗狗」挑一隻看出你潛在個性。(圖/Pixabay)
▲喜歡查理王小獵犬的人代表喜歡在家耍廢。(示意圖/Pixab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查理王小獵犬
不能忍受做家事、運動或是任何需要耗費體力的活嗎?這也是為什麼你喜歡可愛的查理王小獵犬的原因。這種狗狗比你更喜歡賴在沙發上看影集,也很樂意陪你耍廢一整天,喜歡這種狗狗的人,比起充實的生活,更喜歡一整天躺在家裡什麼事情都不做。

5.貴賓狗
貴賓QQ的捲毛討人喜歡,牠們很友善,也會不斷提升自己,就像喜歡牠的人一樣。如果你喜歡捲毛貴賓狗,代表你是個善於表達,注重自我想法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