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怒火邊界2:毒刑者 不成魔如何打魔鬼 

文/賴賴

▲▼怒火邊界2:毒刑者。(圖/yahoo)

瘋言瘋語:

百分之百的大叔硬漢電影,沒有特別的音效,沉悶、壓抑、抑鬱和出手即死傷慘重的戰爭型動作片,對付毒梟不是開玩笑的,但事實上電影中毒梟的戲反而不多,而是美國聯邦進入邊境殺了墨西哥警察,如此理直氣壯又義無反顧,這部分實在不懂其中的合理性,墨西哥警察好倒楣,整體感是很不錯的,就已續集製作而言,不是來撈錢的,還是誠意製作且用心經營。

看來是會有第三集的,這種冤冤相報何時了,墨西哥政府永遠不會有能力照顧自己的人民,永遠都得靠美國政府介入的感覺,這部分也是墨西哥人的悲哀,這部電影有大量槍戰和軍事直升機出動的大場面感覺,但整部電影都是肅殺的氣氛。

喜歡黑道廝殺型的電影觀眾,會喜歡的質感。

片  名:怒火邊界2:毒刑者
英文名稱:Sicario: Day of the Soldado

類  型:動作、劇情、犯罪
上映日期:2018-08-03
片  長:02時03分
導  演:斯蒂法諾索利瑪(Stefano Sollima)
演  員:喬許布洛林(Josh Brolin) 、班尼西歐迪特洛(Benicio Del Toro) 、伊莎貝拉莫娜(Isabela Moner) 、凱薩琳基納(Catherine Keener)
國  家:美國、墨西哥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CatchPlay


劇情大綱

美墨邊界的毒品交易日益嚴重,販毒集團愈發囂張,不僅非法走私毒品,甚至偷渡恐怖分子進入美國。聯邦探員麥特(喬許布洛林 飾)決定再次聯手神秘的前特工人員亞歷山卓(班尼西歐戴托羅 飾),一起對抗毒窟軍團,更不惜引起一場戰爭!

聲東擊西 橫掃毒梟
美國和墨西哥邊界之間紛爭不斷,局勢動盪不安,毒品交易持續氾濫,美國政府發現販毒集團的背後竟是一個極具威脅性的恐怖組織,他們正祕密滲透美國,準備策劃恐怖行動,CIA資深探員麥特被任命要處理這起大型犯罪事件,阻止毒梟囂張的行徑;一心想為家人復仇的前墨西哥特工亞歷山卓也和他聯手力抗毒販集團。

作風凶狠的他們,不擇手段只求任務成功,不僅勇闖毒窟,甚至想故意發動一場戰爭,將恐怖組織一網打盡。麥特要求亞歷山卓綁架一名毒梟的女兒,但當任務曝光,亞歷山卓必須得面對仁慈心和復仇心之間的掙扎,這不僅是一場驚心動魄的掃毒戰爭,也是一場天人交戰。

▲▼怒火邊界2:毒刑者。(圖/yahoo)

▲恐怖分子肆虐,接到國家秘密任務,只能硬上。

▲▼怒火邊界2:毒刑者。(圖/yahoo)

▲找來受害者一起復仇比較快。

▲▼怒火邊界2:毒刑者。(圖/yahoo)

▲一位律師卻深入險境,因毒梟頭子殺了他全家。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奇幻跑酷~Running Fred

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

捧紅印象派 杜朗魯耶

體驗保養品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舞曲始祖TRF 哈日族美好年代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