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統一獅晉級百感交集 蔗總:我們等到這一天了

▲▼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圖/記者李毓康攝)
▲黃甘霖。(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立勳/新莊報導

統一7-ELEVEn獅隊22日季後挑戰賽第4場,統一9比8打敗富邦,系列賽以3勝1敗闖進總冠軍戰,賽後統一總教練黃甘霖表示,我們等到這一天了。

今天統一確定晉級總冠軍戰,黃甘霖表示,當下心情百感交集,好想要跟老天爺說,我們等到這一天了,因為去年的失敗,當最後一個好球結束,他告訴選手台灣大賽我們來了,我們準備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甘霖表示,確實有一點想哭的感覺,但不會這樣就滿足,再幾天就要台灣大賽,等到台灣大賽拿到,應該會流下感動的眼淚,相信所有球員也都是。

黃甘霖表示,也要感謝球迷用行動支持,客場這2場外野有很多獅迷,全隊都有感受到,球員不認輸與永不放棄的精神,蠻感謝球迷,有球迷到場加油,是每個人的動力。

▲▼中華職棒季後賽第4戰統一獅對富邦悍將,統一獅球迷。(圖/記者季相儒攝)
▲統一獅球迷。(圖/記者季相儒攝)

關鍵字: 中職統一7-ELEVEn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