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吃喜宴遭酒醉大叔「襲擊」! 畫面曝光網笑噴:超厭世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網紅蔡阿嘎結婚生子成就終於在34歲生日當天解鎖,之後立刻變成寵兒狂魔,經常在社群網站曬兒子「蔡桃貴」,連老婆「二伯」都虧他根本是兒子傻瓜。他近日帶著妻小一起參加朋友婚禮,離開會場意外被一名喝到茫的大叔纏住,對方足足碎念了10分鐘,父子倆超傳神表情,讓網友笑翻,直說生動。

▲蔡阿嘎全家21日去參加好友喜宴。(圖/取自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全家21日去參加好友喜宴。(圖/取自蔡阿嘎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阿嘎透露,事情勢發生在21日參加喜宴的會場,一家3口準備離開時,突然有位熱情的大叔,冷不防就搭了他的肩膀,不斷跳針狂誇,據他透露的內容,包括:「你真的很優秀!台灣未來靠你了!你本人很帥!你本人很帥!你本人很帥!你本人很帥!之類的……」最後他一樣不改搞笑本色,笑稱:「嗯……我相信他應該沒喝醉,相當清醒」。

▲蔡阿嘎被酒醉大叔纏上,父子倆的表情笑翻網友。(圖/取自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被酒醉大叔纏上,父子倆的表情笑翻網友。(圖/取自蔡阿嘎臉書)

畫面中,蔡阿嘎穿著印滿米奇圖案的襯衫,搭配黑色牛仔褲,懷裡抱著第一次參加喜宴的蔡桃貴,只見他臉無奈,五官全皺在一起,兒子則是擺出了招牌「厭世臉」。他把照片上傳後,不少網友跟著笑虧:「看阿嘎的臉,就知道酒氣有多重」、「大叔是沒戴眼鏡把你當帥哥嗎XD」、「桃貴一臉問號」、「桃貴為什麼可以這麼淡定啦」、「桃貴超厭世」、「哈哈,父子臉超有戲」,有趣照片又成為網友討論的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