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超:我決定息影! 4歲女兒「抱緊他脖子大哭」超揪心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鄧超跟孫儷結婚7年,育有6歲兒子「等等」及4歲女兒「小花」,在認真拍戲的同時,也兼顧家庭,向來是眾人稱讚的好老公、好爸爸。然而,他22日突然PO出女兒哭個不停的影片,並寫下:「我決定息影,當個全職爸爸。」不知真假的發言讓粉絲騷動起來!

▲4歲女兒抱緊他大哭 鄧超:我決定息影。(圖/翻攝自鄧超微博)

▲鄧超PO出女兒抱著他大哭的影片。(圖/翻攝自鄧超微博)

影片中,4歲的小花被鄧超抱在懷裡,一邊緊勾著爸爸的脖子,一邊抽抽搭搭的哭個不停,從頭到尾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只是不斷的哭。而鄧超就一直哄著她「停,不哭了好不好」、「好了,爸爸去上班了」,但到最後都哄不動,只能心疼的在女兒臉上吻了一下,以表示安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歲女兒抱緊他大哭 鄧超:我決定息影。(圖/翻攝自鄧超微博)

▲鄧超發文:「我決定息影,當個全職爸爸。」(圖/翻攝自鄧超微博)

鄧超22日晚間在微博PO出這支影片,並寫下:「我決定息影,當個全職爸爸。」然而他平時常常開玩笑,令粉絲摸不清這句發言的真假,有人驚呼「不會是真的吧」、「當真?」、「千萬不要呀」,但也有人吐槽「你還記得前幾天剛被等等用大砲射走嗎」、「我信你才怪」。

雖然粉絲反應不一,鄧超隨後又在自己的PO文底下留言,以開玩笑口吻感慨「沒法工作」、「這麼深的感情,羨慕嗎」、「別被孩子媽看見,會吃醋」。孫儷也迅速回應調侃:「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態度就和平常差不多,讓大部分的粉絲安下心,猜測應該不是真的要息影。不過,也有不少人心疼說「看影片哭了」,提醒鄧超有空還是要多陪陪小孩。

▲4歲女兒抱緊他大哭 鄧超:我決定息影。(圖/翻攝自鄧超微博)

▲鄧超隨後又留言開玩笑,似乎並不是認真打算要息影。(圖/翻攝自鄧超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