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不死鳥登板!郭泓志迎向生涯19年終點?

▲▼中華職棒季後賽第4戰統一獅對富邦悍將,富邦悍將,郭泓志。(圖/記者季相儒攝)

▲郭泓志。(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新北報導

中職季後挑戰賽,前3戰統一2比1領先富邦,只要統一再贏1場,就能晉級總冠軍賽,富邦今年賽季隨即結束,富邦悍將22日在新莊主場,8局上富邦7比9落後,派出郭泓志登板,若富邦沒有逆轉,這將會很可能會是郭泓志職業生涯最終戰。

富邦雖然2局就取得3比0領先,但陳仕朋在3局遇到狀況,接下來黃亦志、賴鴻誠、羅嘉仁、蔡明晉也都掉分,所幸7局下富邦打回3分,7局打完富邦還落後2分,8局上郭泓志登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泓志日前表示,今年會是生涯最後一個球季,但在季後賽前回應:「每天都可能是最後一場比賽,退休這個詞對我來說沒有意義」沒有明確回應,明年會不會續戰。

今年郭泓志在富邦37場出賽,拿下4勝2敗,11次中繼成功,有5次救援失敗,防禦率3.71。中職4年,累積117場出賽,投了111局,拿下5勝14敗,防禦率3.81。

2000年郭泓志赴美,並在2005年升上大聯盟,2006年隨即在大聯盟季後賽出賽,大聯盟季後賽累積9場出賽,不過今年是郭泓志首度參加中職季後賽,也可能成為生涯最後一次參加季後賽。

關鍵字: 富邦悍將中職郭泓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