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對決》賺翻天 歐美版9月營收達5300萬元

《傳說對決》賽事負責人看電競(圖/記者樓菀玲攝)

▲ 《傳說對決》在海外表現成績不俗。(示意圖/記者樓菀玲攝)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根據數據調查公司 SensorTower 調查內容指出,騰訊旗下手機遊戲《王者榮耀》成績表眼,其海外版本《傳說對決》出海成果表現不俗,推估歐美版 9 月營收成長高達 49%,相較於 2017 年 9 月比起來,估計成長幅度高達 143%。

根據 SensorTower 所公開的調查結果來看,《傳說對決》歐美版營收可能高達 170 萬美元(約新台幣 5300 萬元),不僅締造《傳說對決》上市以來最高營收,同時也為遊戲帶來了極大幅度的成長。

目前《傳說對決》除了在台灣、美國、歐洲等國家推出之外,其他還有在東南亞許多國家發行,就以現在的營收狀況來看,占比最高的是來自美國地區的玩家消費,其比例高達 30%,其次則是佔比 14% 的德國地區,美國成為《傳說對決》海外最大消費市場。

關鍵字:手機遊戲騰訊傳說對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