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奧斯卡糗了!影帝只來半個 66年最淒慘「座位空一半」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一年一度電影盛事「大鐘獎」歷史悠久,於1962年首次頒發,22日在首爾盛大展開,但該活動過去號稱「南韓奧斯卡」,卻一年辦得比一年冷清,繼2016年缺席影后及女配,今年的頒獎典禮更是淒慘,三大獎影帝、影后、年度最佳電影只來1人,幾乎有一半的獎項都是「代領」,氣氛冷颼颼。

▲▼「韓奧斯卡」大鐘獎(圖/翻攝自Vlive)

▲雙影帝只來了一個李星民。(圖/翻攝自Vlive)

「大鐘獎」從前光景不再,今年典禮在22日盛大展開,最大咖卻是上一屆影帝薛耿求,他以頒獎人身份「賞臉」參加,怎料,雙影帝李星民、黄晸玟只來1位,影后羅文姬因拍攝行程缺席,年度最佳電影導演李滄東人也在美國,影帝只來半個,堪稱有史以來最冷清頒獎典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奧斯卡」大鐘獎(圖/翻攝自Vlive)

▲「年度最佳電影」《燃燒烈愛》導演根本沒到。(圖/翻攝自Vlive)

▲▼「韓奧斯卡」舉辦66年 「台下空蕩蕩」影帝只來半個!(圖/翻攝自vlive)

▲今年大鐘獎最大咖是以頒獎人出席的「上一屆影帝」薛耿求。(圖/翻攝自vlive)

直播鏡頭部時代到台下,卻是一半位置空空,且音樂獎、服裝設計獎、女配角、剪輯獎、照明獎等得獎者全都沒到,部份獎項連「代領人」都沒安排,由主持人接過獎項。由於得獎者幾乎沒到,今年「大鐘獎」頒獎典禮約2個小時便快速結尾,場面尷尬。

▲▼「韓奧斯卡」大鐘獎(圖/翻攝自Vlive)

▲大鐘獎台下空位超多。(圖/翻攝自Vliv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