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奧斯卡」悲劇連發!台上爭領獎 代領人開婊:我有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一年一度電影盛事「大鐘獎」,22日在首爾盛大展開,但該活動過去號稱「南韓奧斯卡」,卻一年辦得比一年冷清,不只得獎者幾乎沒到,還發生主辦以為代領人沒來,自己幫忙代領,氣到電影《南漢山城》的代表領獎人上台與主辦爭論「我明明人有到」,全程直播出去,氣氛尷尬。

看更多「大鐘獎」相關新聞請點我

▲▼ 「韓奧斯卡」悲劇連發!台上爭領獎 代領人開婊:我有來(圖/翻攝自Vlive)

▲《南漢山城》代領人有到,主辦卻搞錯以為她沒來。(圖/翻攝自Vliv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年大鐘獎入圍名單華麗,包含《北風》、《與神同行》、《南漢山城》、《1987》、《信徒》都是在清單上的大作,參加典禮的演員卻相當冷清,台下座位幾乎一半空,還發生主辦以為代領人消失的悲劇,頒發「拍攝技術獎」時,《南漢山城》代領人明明走上台了,主辦卻半路殺出其他人幫領獎,場面尷尬。

▲▼ 「韓奧斯卡」悲劇連發!台上爭領獎 代領人開婊:我有來(圖/翻攝自Vlive)

▲金志龍代領人開婊主辦。(圖/翻攝自Vlive)

《南漢山城》代領人氣到當場開婊,典禮流程有點混亂,明明人就有到,主辦卻以為人沒來,她霸氣地介紹「我是替金志龍(音譯,김지용)代領的人,我會好好傳達這個獎給他。」狠狠打臉典禮主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