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秋生8旬老母病逝! 「來不及見最後一面」原因太痛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港星黃秋生8旬母親22日病逝。他2天前接到醫院通知媽媽病危,原本正在演電視劇《火速救兵IV》,也取消拍最後一場戲趕往醫院,不料才過一天就接到噩耗,心情相當沉痛。

黃秋生得知親生父親訊息。(圖/翻攝自黃秋生臉書)

▲黃秋生8旬老母病逝。(圖/翻攝自黃秋生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黃秋生原本22日下午才去醫院探望媽媽,離開後接到電話,「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塞車,結果塞了10分鐘沒見到最後一面……。」他表示有在媽媽耳邊說話,內容不便透露,接下來會全力籌備喪禮,剛聯絡完親戚,送母親進殮房。

黃秋生早前透露,母親除了腎功能衰退之外,還有好多病痛,猜測媽媽目前只剩下聽覺和觸覺,沒有精神意識。他21日受訪時坦言,媽媽的情況多少影響到工作的心情,只希望媽媽能夠安詳離開。

現年57歲的黃秋生是中英混血,4歲就被已有家室的英國籍父親拋棄,從小和媽媽相依為命,相隔52年才得知父親的消息,也和同父異母的哥哥們香任。他最近重返小螢幕,接拍港劇《火速救兵IV》,原本為了照顧媽媽打算辭演,在副導演極力勸說下才接下消防總長的角色,不過20日接到醫院通知,連最後一場戲都來不及拍就急奔醫院,現在母子天人永隔,也表示會全力籌辦喪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