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產檢報告」疑曝光! 醫生:確診懷孕

2018年10月22日 18:47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趙麗穎在16日宣布結婚喜訊,但對於先前盛傳的懷孕消息,一直避而不談,留給大家想像空間。雖然她不回應,但網路上近日流出一張「超音波檢查報告」,上頭寫著趙麗穎的名字,並且經醫生判斷「確診懷孕」,雖然沒有被當事人確認真實性,但已經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網路瘋傳趙麗穎產檢報告。(圖/翻攝自微博/趙麗穎、趙麗穎工作室)

▲趙麗穎從8月開始一直被瘋傳懷孕。(圖/翻攝自微博/趙麗穎、趙麗穎工作室)

網路流傳的「趙麗穎超音波檢查報告」中,附有2張腹部超音波照片,明顯可見子宮內已有胎兒,經醫生確認是「宮內早孕約6+周」,還蓋上了「確診懷孕」的印章。另有網友爆料,趙麗穎從確診到現在,目前約已懷孕5個月左右:「她明年3月的預產期,我之前同學的老師給她做的產檢。」

▲網路瘋傳趙麗穎產檢報告。(圖/翻攝自微博)

▲網路瘋傳趙麗穎產檢報告。(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趙麗穎在8月就已被爆懷孕,還有人宣稱看到她到醫院產檢,但當時工作人員表示「沒有這樣的事」,否認所有懷孕相關消息。趙麗穎後來多次在公開場合露面,看起來依然纖細、不像懷有身孕,但最近幾次PO出照片,正巧都擋住腹部,也因此再度引起網友好奇是否真的有喜。

▲網路瘋傳趙麗穎產檢報告。(圖/翻攝自微博/趙麗穎)

▲網路瘋傳趙麗穎產檢報告。(圖/翻攝自微博/趙麗穎)

▲趙麗穎最近PO照多半都遮肚,引起網友好奇。(圖/翻攝自微博/趙麗穎)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