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結婚讓我過好嗎?」新娘急哭吶喊 馬拉松跑友直接退開:好!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陝西省西安市20日舉辦了一場馬拉松路跑,巧恰路段擋在一間酒店前,將正要結婚的新人給擋住,他們也被負責現場安危的保安人員擋住,急得新娘都哭了出來大喊「今天我結婚先讓我過馬路好嗎?」大家聽到後也立即開道,讓她前去參加婚禮。

▲▼「要結婚讓我過好嗎?」新娘急哭吶喊 馬拉松跑友直接退開:好!。(圖/翻攝梨視頻)

▲▼新娘看到新郎被擋住過不來,直接哭了出來。(圖/翻攝梨視頻)

▲▼「要結婚讓我過好嗎?」新娘急哭吶喊 馬拉松跑友直接退開:好!。(圖/翻攝梨視頻)

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對新人直接被保全擋住,而路中間有無數的馬拉松參賽者不斷前行,「不好意思,今天我結婚,麻煩參賽選手先讓我過馬路好嗎?」而一旁的路人及參賽者見狀,也大喊「好」後退開。

新娘在保全的指示下先行穿越,但新郎卻愣在原地,讓她站在酒店的那一側、心急地哭了出來,「我今天結婚,他不能過來的話我就…」。保安聽完也心想,結婚的確是比較重要的大事,隨即穿越馬路,將新郎接回,並順利道酒店內舉行婚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