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專屬玩樂空間 Sony與美國家具商合推PS主題家具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許多遊戲玩家的夢想就是打造一間專屬於自己的遊戲空間,而近日美國青少年家具商PBteen近日聯手PlayStation推出了PlayStaion主題的一系列家具,吸引不少網友轉發。

這次的家具中包含了電視櫃、茶几、單人懶人沙發、造型壁燈與遊戲片架。上面都有以PS的Lgo或是著名的四個按鍵符號「○╳△□」。電視櫃售價1,099美元(約新台幣33,000元)、茶几售價399美元(約新台幣12,000元)、懶人沙發售價249美元(約新台幣7,500元)、造型壁燈售價199美元(約新台幣6,000元)、壓克力遊戲架售價69美元(約新台幣2,100元)。其中電視櫃與茶几為木質家具,而懶人沙發採可拆洗絨面布套,也提供額外付費的印字服務。

不過這些家具目前都沒有在台灣直接販賣,若想從國外弄回來也許還得花上不少運費。

關鍵字:SonyPS家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