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邱民豐今年第4場完投勝 善化扣倒大同

▲中信盃黑豹旗,善化邱民豐。(圖/中華棒協提供)

▲中信盃黑豹旗,善化邱民豐。(圖/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中信盃黑豹旗南區22日賽事,善化高中邱民豐演出今年第5次完封勝,開路先鋒曾勤單場3安打、3保送,6打席上壘,善化提前於8局11比1「扣倒」大同高中,搶進64強。

善化首局就利用2保送攻占得點圈,萬承祐掃深遠二壘安打進帳2分,湯勝涵左外野安打再追加2分,馬上取得4比0領先,3局上蘇彥綸安打並利用戰術上三壘,李俊廷內野安打帶1打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盃黑豹旗,善化進64強。(圖/中華棒協提供)

▲中信盃黑豹旗,善化晉級64強。(圖/中華棒協提供)

善化延續攻勢,除了6局雙殺打之外都有1分進帳,7局結束以8比1領先,8局上對方投手亂流2保送及1暴投先拿1分,曾勤再掃2分打點安打,將比數拉開至10分差。

善化投手邱民豐完投8局,用86球,被敲5支安打,飆7K,失1分,他球速不快僅131公里,但搭配曲球足以壓制打者,今年已經第5次完投,而且4連勝中,前三次完投勝對手是強恕、高苑、新社。開路先鋒曾勤表現稱職,掃3安打、3四死球上壘,貢獻2打點、4得分,蘇彥綸1安打、3保送,貢獻1打點、2得分。

▲中信盃黑豹旗,善化蘇彥綸。(圖/中華棒協提供)

▲中信盃黑豹旗,善化蘇彥綸。(圖/中華棒協提供)

▲中信盃黑豹旗,善化曾勤。(圖/中華棒協提供)

▲中信盃黑豹旗,善化曾勤6打席全上壘。(圖/中華棒協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