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為卑南王羽飛祈福!高國輝、蔣智賢:堅強的你一定可以

▲富邦悍將蔣智賢、高國輝為王羽飛祈福。(圖/截至富邦悍將IG)

▲富邦悍將蔣智賢、高國輝為王羽飛祈福。(圖/截至富邦悍將IG)

記者劉峻誠/新北報導

卑南國中棒球隊主力王牌王羽飛赴韓國交流回國,21日搭火車返回台東遇上普悠瑪翻車意外,之前傷勢嚴重在加護病房,目前傳來好消息,他已經恢復意識、拔掉呼吸器,富邦悍將雖然正在進行季後賽,但得知普悠瑪事件後,全隊一起為傷者祈福,王羽飛最喜歡的高國輝、蔣智賢也特別錄製影片,希望他能加油。

王羽飛日前受訪時,表示他最喜歡的球員是高國輝,林智勝、蔣智賢,而蔣智賢、高國輝目前正在進行季後賽,但他們仍然趁著練習空擋,為這名小球員加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國輝說:「昨天比完賽之後,看了電視新聞,我們才知道發生了很嚴重的意外。」蔣智賢說:「我們希望所有跟這起意外有關的人事物都能夠平安。」並鼓勵王羽飛,告訴他,他一定能撐過這個難關,兩人一起為王羽飛加油。

關鍵字: 富邦悍將中職普悠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粒保樂園開張啦!葉保弟、一粒首次合體跳舞 被虧練很久喔!

詹皇妙喻在NBA征戰21季「胎紋都沒了」 向愛妻撒嬌求按摩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曾從中職投回大聯盟 猿洋投霸威斯:台灣有很多強打者

周天成直落2輕取大馬梁峻豪 勇闖西班牙賽4強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