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人》改編手遊將在陸上市 網友:富樫又可以休刊啦!

《獵人》改編手遊將在陸上市 網友:富堅又可以休刊啦(圖/翻攝自騰訊遊戲)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漫畫家富樫義博筆下知名作品《獵人》,其改編手機遊戲《HUNTER × HUNTER》已於日前正式曝光,據了解,本次所改編的手機遊戲作品為騰訊所打造的遊戲。

騰訊遊戲稱本作獲得《HUNTER × HUNTER》動畫製作委員會 IP 授權,並且由創想者株式會社輔助監修,目前《HUNTER × HUNTER》尚未有具體公開的上市時程。

《獵人》是由日本漫畫家富樫義博所創作的漫畫作品,並且以作者長期休刊聞名於世,其劇情主要講述 12 歲主角小傑・富力士,踏上了尋找父親金・富力士的故事,目前漫畫連載最新進度為 2018 年 10 月的 384 話。

《獵人》改編手遊將在陸上市 網友:富堅又可以休刊啦(圖/翻攝自騰訊遊戲)

根據騰訊遊戲所公開的資訊指出,本作以還原原作劇情為主打,並且可讓玩家在遊戲中建立原創角色來體驗故事,而原作中經典的念能力設定同樣也會在遊戲中出現,玩家可自由選擇六種不同念能力系統來進行戰鬥。

就在本作消息釋出之後,不少網友對於富樫筆下作品改編成遊戲後,許多玩家紛紛吐槽:「靠版權金又能撐一段時間不連載啦」、「獵人再戰10年」、「所以我說那個課金系呢」。

關鍵字:手機遊戲騰訊獵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