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親自邀請「上千名觀眾」 享有特權參加演唱會!

2018年10月22日 16:37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陳奕迅將於27日在中環摩天輪底空地舉行慈善音樂會《eason and the duo band - L.O.V.E. is L.I.V.E.》,音樂會僅此一場,並不設售票,大部分門票用作邀請11個不同範疇的青年服務團體及慈善機構參與。

《eason and the duo band - L.O.V.E. is L.I.V.E.》音樂會,是Eason與DUO團隊繼2010-2012年《DUO》世界巡迴演唱會後,相隔6年再度聚首進行公開演出。當晚最特別的是他們將會在大碟《L.O.V.E.》推出之前,演繹碟內包括未曝光的所有曲目,讓樂迷們先睹為快。

▲▼陳奕迅。(圖/環球提供)

▲▼陳奕迅親自邀請音樂會觀眾。(圖/環球提供)

▲▼陳奕迅。(圖/環球提供)

入場安排方面,由於是次採取「實名制」關係,所有受邀人士將不會獲發實體門票,取而代之是憑實名登記的電子門票進場。屆時,只需出示獲發的實名電子門票內的獨立QR條碼,並取出身份證供工作人員核對姓名後便能進場。

此外,陳奕迅日前在品牌活動中表示:「因為這次慈善音樂會只有上千人,這上千人也是受我邀請,來自11個慈善機構的年青人,我亦希望能夠讓更多人參與,所以進行網上平台直播。為確保線上直播能夠順利,團隊就與YouTube相關部門開了會,事前做足準備功夫。」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