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普悠瑪翻車 徐榛蔚饒慶鈴林姿妙:最高理賠標準處理

▲饒慶鈴到蘇澳榮民醫院探視,並慰問傷亡家屬。(圖/饒慶鈴辦公室提供,下同)

饒慶鈴到蘇澳榮民醫院探視,並慰問傷亡家屬。(圖/饒慶鈴辦公室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台鐵普悠瑪號6432次列車21日晚間翻覆意外,台東縣議長饒慶鈴與台東縣政府教育處張志明處長、社會處鍾課長及宜蘭縣長參選人林姿妙團隊聯絡,並掌握狀況後得知6432列車上全車366人,傷者178人,遺憾的18人不幸罹難,均為台東縣民、學生與在台東服務人員,實在令人難過與不捨。

饒慶鈴率議會盧俊惠主任於22日早上八點半抵達了蘇澳榮民醫院,饒慶鈴表示,願做全台東人民的後盾,也會提供任何必要的協助,陪著所有台東人度過這次難關。

▲饒慶鈴到蘇澳榮民醫院探視,並慰問傷亡家屬。(圖/饒慶鈴辦公室提供,下同)

另外,饒慶鈴團隊代表侯凱中及邱志強已於第一時間趕赴現場慰問傷者,並向卑南國中游數珠校長表達哀慟之意。

饒慶鈴也表示,一直以來台東人回家的路總是比別人漫長許多;聽聞昨天的意外,她相當的難過與痛心,也承諾會和縣府單位積極協調、來盡速協助處理傷者與家屬相關事宜。

台東縣議長饒慶鈴、立法委員徐榛蔚與羅東鎮長林姿妙三位也聯合要求台鐵針對這次翻覆意外,應以最高理賠標準來進行後續賠償相關事宜;除此之外,饒慶鈴、徐榛蔚、林姿妙三人也要求中央政府提供受難者、家屬撫慰金以及提高中央賠償金額,能夠用最快的速度來協助民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