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防守堅實平均失分最低 金塊開季3連勝聯盟戰績第一

▲▼丹佛金塊隊。(圖/CFP)

▲丹佛金塊(白衣)以強力防守開季繳出3連勝佳績,95分的平均失分也為聯盟最低。(圖/CFP)

記者陳瑞浩/綜合報導

丹佛金塊隊於22日於主場以堅強防守成功的將勇士隊得分壓制於100分以下,最後也100比98,2分之差擊敗金州勇士,在奪下此場勝利之後,金塊隊也以3勝0敗的成績與東區的多倫多暴龍並列聯盟戰績第一,而金塊隊也以平均95分的失分排名聯盟第一,總教練馬龍(Michael Malone)對此表示,「我們目前球隊真的打出了夢寐以求的防守,先前我們並沒有做到這麼好;這群球員的努功不可沒。」

早在本球季熱身賽,金塊隊就以5戰4勝,且101.6的失分排名聯盟前段班,而開季後,金塊隊防守更堅不可破,開季3場球隊防守效率值僅低為90,與塞爾提克並列第一,且開季至今三場比賽都將對手得分壓低至100分以下。且金塊隊其他防守數據表現也相當亮眼,球隊場均籃板分別以52.3顆與9.7次均排名聯盟第3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進攻面,金塊隊雖然自身平均得分雖然以108.7分排名聯盟倒數第8,但在快攻得分與2波進攻籃板得分卻排名聯盟第4與第1。陣中球員約基奇(Nikola Jokic)與哈里斯(Gary Harris)也分別以場均26.3分與22分排名聯盟前17名與30名。

但金塊隊也在本場比賽失去他們板凳搶分大將巴頓(Will Barton),上季巴頓才打出場均15.7分、5籃板、4.1次助攻、1抄截的生涯最佳表現,而金塊今年夏天也與他簽下4年5400萬美元的合約,但巴頓本場比賽拉傷腹股溝肌肉,目前將有可能無限期缺賽,將對金塊隊的板凳得分有很大的影響。

▼金塊總教練馬龍率隊打出堅強防守(圖/CFP)

▲▼馬龍,Michael Malone(圖/CFP)。(圖/CFP)

關鍵字: 馬龍金塊防守失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