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完喜訊⋯白家綺突然哽咽「希望大家多關心普悠瑪」

記者許逸群/新北報導

普悠瑪號6432次昨(21日)翻覆出軌,造成重大傷亡,同日上午宣布結婚喜劇的本土劇女星白家綺今(22日)與胡瓜在林口錄民視《台灣那麼旺》前接受訪問,先是分享雙喜臨門的喜悅,隨後突然神情凝重、語帶哽咽地說,「希望大家多花一點心思關心罹難者家屬跟傷者。」

▲白家綺。(圖/記者許逸群攝)

▲白家綺希望大家為普悠瑪脫軌事件多盡份心力。(圖/記者許逸群攝)

白家綺昨日上午宣布與同門師弟吳東諺登記結婚,並且懷了3個月的小寶寶,沒想到沉浸在喜悅的心情卻沒能太久,半天後發生普悠瑪出軌事件,造成重大傷亡。她哽咽表示:「昨天是非常開心的心情在分享喜訊,但後來下午看了新聞知道台鐵發生重大意外,相信大家都很痛心,謝謝大家的關心跟祝福,還是希望大家多花一點力量關心罹難者家屬跟傷者。」她今一早也已經請吳東諺去捐血、盡份心力,也呼籲大家「這時候我們要更團結,有力出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家綺。(圖/記者許逸群攝)

▲剛分享完喜訊的白家綺,希望大家多關心普悠瑪事件。(圖/記者許逸群攝)

胡瓜表示,自己也曾搭過普悠瑪,畢竟這是去花東最方便的交通工具,搭飛機不見得會比較舒服,但從沒想過會發生這樣的事。他感嘆表示,畢竟沒有安全帶,只要脫軌或翻車勢必造成嚴重後果,年輕人都承受不住,更何況是年長者,「外面本來就很多意外,每天平平安安就是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