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孝順外婆選台東!替代役獨子邱歆粵「臨時調假」毀容亡 家人瞞外婆怕崩潰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普悠瑪6432次列車新馬站翻覆事件中,擔任替代役的孝順獨子邱歆粵不幸遇難。老家在新竹的他,為了休假時能方便探望住台東的外婆,選擇分發到台東監獄,21日收假途中不幸遇上死劫,臉部受傷嚴重被削去一塊;家屬崩潰痛哭,憑藉他身上的刺青才能認屍,甚至不敢告訴外婆乖孫出了意外。

邱歆粵家住新竹縣寶山鄉,從玄奘大學日文系畢業後,孝順的他因外婆家住台東,選擇申請台東監獄服替代役。邱父邱瑞昌說,兒子這個月臨時更動假表提早返家回新竹,去找同學、參加朋友的婚禮,也帶女朋友回來讓家人看,互動也很不錯,沒想到和兒子卻是最後一次見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歆粵(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邱歆粵孝順外婆,選擇到台東監獄服替代役。(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邱瑞昌指出,兒子平時就很獨立,以前念髮型設計相關,見到愛子一張臉被削了一半,還凹進去,完全無法辨認,但從他身上的項鍊、刺青認出就是邱歆粵,邱父說,要幫兒子把臉補回來,讓他安心地離開。

面對心愛兒子遭遇橫禍,邱歆粵的媽媽癱軟在沙發上難過哭泣,兒子才從新竹家裡離開搭乘普悠瑪回台東,卻回不到服役單位了。邱歆粵的阿姨受訪時難過表示,目前會先修補大體後再送回家,但是遺體的狀況很不好,讓人看了都會崩潰,「好好的一張臉,沒有辦法想像,他平常是很愛漂亮的,他怎麼能夠接受自己現在的狀況,沒有人能夠接受」。

▲▼             。(圖/記者陳凱力攝)

▲見到愛子一張臉被削了一半,還凹進去,完全無法辨認,但從他身上的項鍊、刺青認出就是邱歆粵,邱父說,要幫兒子把臉補回來,讓他安心地離開。(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阿姨形容,姪子的臉整個被削了一塊,直接凹下去,根本就難以辨認就是心愛的孩子,「是因為他身上有刺青,我們才能認出來是他,光看臉真的沒有辦法,他一定沒辦法接受自己的臉變這樣」。

►影/愛兒臉被削一半 父:「要幫兒把臉補回來,讓他安心離開」

►帥男搭普悠瑪「臉撞凹」罹難 阿姨靠刺青認屍:他愛漂亮怎能接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