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佑星黏前世情人放閃 幫老婆做月子猛服務:以後換她伺候我

2018年10月22日 13:14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林佑星喜迎愛女,小17歲的老婆小妏20日自然產下女兒「小花」。「小花」長得像他,有一對深深的酒窩,也非常黏他,只要他抱就不哭、又很聽他的話,老婆只能看這對前世情人猛放閃,還笑他說:「好啦,你們父女倆過就好!」

▲▼林佑星喜迎愛女。(圖/林佑星提供)

▲▼林佑星喜迎愛女。(圖/林佑星提供)

▲林佑星。(圖/林佑星提供)

林佑星目前正在拍《金家好媳婦》,沒有特別向劇組請假。20日當天早上,老婆就有些「感應」,因為病床可以直接當產房,他就全程陪在身邊,還側錄下所有過程,他因為中午就要拍戲,對著女兒說「爸爸中午要拍戲,妳趕快出來,不然爸爸就要去工作了。」結果女兒真的在中午前就生出來,他笑說:「滿給面子的!」

提及當下的過程,他笑說自己太忙了,根本來不及感動:「當下要顧老婆,一手握著老婆的手,一手要錄影要拿著手機,恨不得自己多幾雙手,寶寶就出來了。」

「小花」有著一對可愛酒窩,遺傳父母高顏值,也頭好壯壯,重3328公克。小妏生產過程順利,目前復原良好,母女已到月子中心休養。

林佑星體貼老婆,送老婆到士林高檔月子中心,「月子要做得好,以後體質才會好,我這個月辛苦一點,她想做什麼我就幫她做,以後就換她伺候我。」他細心照料、攙扶老婆,讓老婆頗感動,對他說:「爸爸,以後你老了,我就這樣服務你。」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