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馬英九聽聞普悠瑪意外當下這決定 網友大讚有加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蘇澳新馬車站21日下午發生普悠瑪列車翻覆意外,根據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最新傷亡統計為18死183傷,而前總統馬英九當時正宜蘭輔選,聽聞該意外後火速決定,主動取消宜蘭支援特勤的警力,讓警消能全力投入救災。

馬前總統辦公室表示,得知發生台鐵普悠瑪翻覆嚴重意外後,立即指示取消支援勤務的地區警力,以利宜蘭警方全力救災,同時,也將輔選行程改為集氣大會,為乘客祈福,並前往醫院探視傷者表達關心,在不妨礙救護的情況下,簡單慰問後即離去。

馬英九的舉動讓網友大讚,「取消特勤有加分」、「馬英九心中掛念的都是人民」、「關懷人民的真政治家」。

其他人也看了...

普悠瑪ATP被關閉!翻車9大疑點 賴清德下令:公布真相給大眾知道
普悠瑪翻車!陸海空全力投入救災 力拼清晨5點單線通車
救災不分藍綠!選舉活動全暫停齊為普悠瑪事故祈福
普悠瑪翻車釀18死 賴清德:若是車廂問題!不排除停駛
去年普悠瑪曾出軌 黃國昌:調查報告指「道釘與軌道鬆動浮起」
普悠瑪翻車!五百噸的吊車到 徐國勇:只剩第八節車廂還沒吊起

▲▼普悠瑪翻覆,國軍前往救援             。(圖/國防部提供)

▲普悠瑪翻覆,國軍前往救援 。(圖/國防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