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快4年!《約會大作戰》第三季動畫與遊戲新作情報釋出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自2014年推出第二季動畫、2015年推出劇場版後就沒有影音作品的人氣輕小說動漫《Date A Live 約會大作戰》在上週末的富士見感謝祭上終於正式公開了第三季的動畫化以及遊戲新作的消息。第三季動畫預計將於2019年1月播出。

《約會大作戰》為作者「橘公司」所著的科幻後宮輕小說,故事描述主角生活的街道上,突然出現了擁有強大能力的「精靈」,而街道也隨著精靈出現引起的衝擊波消失的無影無蹤,為了阻止這一切的災難,主角「五河士道」被賦予了使命,就是要跟這些「精靈」約會,並讓她們迷上自己!本作目前已經歷過電視動畫化、劇場版化及遊戲化。本次第三季動畫將出現的新角色就是「七罪」,官方已經公開將由真野步擔綱配音。新OP則同樣由sweet ARMS演唱,ED則由山崎惠理演唱。

遊戲廠商Compile Heart也宣布將為《約會大作戰》開發新遊戲,原作者「橘公司」仍擔任故事原案,小說版插畫家「つなこ」則續任角色設計,目前確定將會收錄動畫第三季將出現的新角色「七罪」,此外還有一個神秘的全新精靈,目前遊戲版尚未公開遊戲方式、發售日、平台等資訊,不過就Compile Heart過往推出的遊戲來說,在家用主機上的機會較高。

關鍵字:約會大作戰第三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