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忘關後車廂 大媽帶走裝有12萬Gucci包整夜數綿羊

▲汪姓女子拿走包包。(圖/翻攝現代快報)

▲汪姓女子拿走包包。(圖/翻攝現代快報)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江蘇省常州市一名許姓車主將男士Gucci包放在後車廂,裡頭裝有12萬人民幣(約新台幣53萬元),離開時竟忘關後車廂,半個小時後,一名大媽路過看看四周無人,便順手將包包帶回家,警方調閱監視影像鎖定這名汪姓女子,13日逮到人,汪女供稱自己看到包裡那麼多現金,整夜都沒睡好覺。

據派出所表示,在鄒區經營一家物流公司的許先生13日淩晨3點多報案,聲稱後車廂裡一只價值1.2萬元的Gucci男包被偷,包裡還有12萬元現金。許男聲稱,他的車停在名人國際大酒店停車場,12日晚上10點左右,打開後車廂拿東西,便匆匆上了朋友的車離開,忘記把後車廂關上。

警方調閱監視器,從畫面中發現許男離開半個小時後,一名女子路過車旁,看到後車廂開著,環顧四周沒人,便用外套裹住包包一路走回家。民警查出這名女子的住處及身份,13日上午10點,在鄒區燈具城一商戶將女子逮捕,並在他兒子家中起獲全部贓物。

警方查出,這名女子姓汪,46歲,鄒區本地人,兩年前曾犯過類似小案件,被警方教育後釋放。汪女供稱,她是偶然經過,看到後車廂開著,好奇看一下發現有個包包,一時起了貪念,拿回到家後才驚覺裡面有12萬現金,一時不知如何是好,整晚都沒睡覺。

近日,失主許先生來到派出所,向警方贈送了錦旗表達感激。汪女因竊盜罪嫌被警方刑事拘留。

▲包裡12萬現金。(圖/翻攝現代快報)

▲包裡12萬現金。(圖/翻攝現代快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