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家難得全家到台北「多留1天」9人喪命 大女兒哭:怎麼面對?

記者陳以昇/台北報導

台鐵普悠瑪21日行經宜蘭新馬站時發生重大翻覆意外,奪走18條人命,其中董姓一家人開心北上到三峽參加小女兒婚宴,未料返家途中發生憾事,一家8口共赴黃泉,還有一名鄰居喪命。董家大女兒稍早接受採訪時,聲淚俱下地說,「怎麼面對?家裡一次走了8個人,還有1名鄰居,什麼辦法都沒有...」。

▲▼董家大姊情緒悲痛,令人不捨。(圖/記者陳以昇攝)

▲董家大姊情緒悲痛大哭,令人不捨。(圖/記者陳以昇攝,下同)

董家大姊和親屬以及鄰居共18人,20日中午到台北三峽參加大妹的婚禮,原本想說結束後返回台東,但董爸爸認為難得一家人一起到台北玩,就多留1天,不料卻搭上死亡列車,一家8人和1名鄰居不幸罹難。

面對突如其來噩耗,董家大姊泣訴,「我自己家裡走了8個人,奪走父母,叔叔,姑姑,姑丈,2個侄兒,醫院還有阿姨、舅舅和2個服務生在搶救中,可是2個服務生萬一真的終身癱瘓,我要怎麼對他們交代?要拿什麼賠人家?」

▲▼董家大姊情緒悲痛,令人不捨。(圖/記者陳以昇攝)

董家大姊邊說邊掩面痛哭,令人相當不捨。她說,「現在都在等,等拿回家人行李遺物,不然我那些親人衣服破爛、面容也還沒修復,一切都在等...什麼辦法都沒有..」,希望趕緊查清真相。

【相關新聞】

「今當新娘明當孝女誰能接受?」 董家8人罹難...女兒崩潰

衝進新馬站! 普悠瑪「車頭瞬間傾斜衝出軌道」12秒畫面曝光

「對不起沒把學生照顧好」 卑南國中校長整夜沒睡凌晨4點仍自責

▲▼普悠瑪翻車意外現場。(圖/記者張君豪攝)

▲▼普悠瑪翻車意外現場。(圖/記者張君豪攝,下同)

▲▼普悠瑪翻車意外現場。(圖/記者張君豪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