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龍鄆煤業礦難3死18受困!救援通道搶通中

▲▼山東龍鄆煤業事故。(圖/新華社/央視新聞直播)

▲山東龍鄆煤業事故獲救人員。(圖/新華社)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發生在20日深夜的龍鄆煤業礦難,截至22日9時已有1人獲救、 3人死亡,目前仍有18人被困井下,救援人員正在搶通救援通道,事故發生原因還在調查當中。

根據《新華社》報導,位於山東鄆城的龍鄆煤業有限公司20日23時發生衝擊地壓事故,當時共有334人下井,事故發生後312人升井逃出,還有22人被困井下。

▲▼山東龍鄆煤業事故。(圖/新華社/央視新聞直播)

▲山東龍鄆煤業事故。(圖/央視新聞直播)

龍鄆煤業黨委書記潘忠敏指出,發生事故的1303洩水巷正在建設中,22位受困者在一段巷道內,這段巷道兩端被塌陷的煤層堵住。山東省內多支救護隊、消防隊伍逾170人已趕赴現場救援。

救援隊伍21日23時正全力搜救剩餘被困人員,但巷道受衝擊地壓瞬間釋放能量,造成劇烈破壞,使礦到周圍岩石十分破碎,增加救援難度。

在救援過程中,確認已有2名受困者罹難,並有2名被困人員升井送醫,兩人先後被送往醫院,其中1人搶救無效身亡。根據最新訊息指出,目前共有3人死亡,還有18人受困地底。救援工作仍在繼續,事故原因有待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