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唱將」蒙面合唱 開口秒被認出..網笑瘋:聲音跟裸奔一樣!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歌唱綜藝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第3季回歸,21日播出第一集,沒想到其中一位唱將的歌聲被網友形容是「裸奔的聲音」,因為辨識度太高,頭上的面具彷彿不存在一樣,連主持人都調侃:「這一季是蒙面唱將...猜什麼猜!」

▲▼《蒙面唱將猜猜猜3》。(圖/翻攝自優酷)

▲《蒙面唱將猜猜猜3》第一集出現辨識度極高的歌手們。(圖/翻攝自優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位唱將「膽兒大的超級模特」、「沒事兒別老學我叫」以及「小了白了兔」合唱《陌生人》,由「別老學我叫」首發,結果一開口,一整句還沒唱完就立刻被認出本尊是誰,獨特的鼻音、優雅又溫暖的歌聲,根本就是吳青峰本人,一點偽裝都沒有,被虧:「一開口跟裸奔有什麼區別。」

▲▼《蒙面唱將猜猜猜3》。(圖/翻攝自優酷)

▲一開口就被認出是吳青峰。(圖/翻攝自優酷)

中間的「超級模特」也是,一開口獨具個人風格的斷句及氣息,觀眾立刻掌握,她就是蘇運瑩!在認出了最容易辨識的吳青峰和蘇運瑩後,評審團選擇留下還不知道本尊是誰的「小白兔」,但其實網友之間早就有答案了。

▲▼《蒙面唱將猜猜猜3》。(圖/翻攝自優酷)

▲▼咬字跟氣息像是蘇運瑩,小白兔則被發現應該是馮提莫。(圖/翻攝自優酷)

▲▼《蒙面唱將猜猜猜3》。(圖/翻攝自優酷)

觀眾推斷「小白兔」應該就是在網路上非常出名的馮提莫,她曾經演唱過多首熱門歌曲,網路平台上到處可以聽到纖細的嗓音,以及唱高音時具有個人風格的唱腔,同樣被網友認為是很容易就被猜出來的選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