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新秀楊恩狂轟35分11助攻 老鷹本季首勝133比111宰騎士

▲老鷹楊恩、騎士洛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老鷹新秀主控楊恩狂轟35分、11助攻,幫助球隊終於拿下本季首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開季前兩戰防守表現一蹋糊塗的亞特蘭大老鷹,22日客場挑戰克里夫蘭騎士,終於打出精彩表現。靠著新秀控衛楊恩(Trae Young)全場狂砍6記三分球在內的35分、11助攻,幫助老鷹以133比111擊敗騎士,終於奪下本季首勝。不過老鷹雖然喜獲首勝,林書豪此戰表現卻不盡理想,9分41秒出賽僅有1籃板進帳。

開季前兩戰苦吞2連敗,老鷹持續新賽季客場之旅挑戰騎士,開賽騎士就發揮猛烈火力,「愛神」洛夫(Kevin Love)領軍以10分取得超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老鷹第2節展開反擊,楊恩開始發揮神射表現,幫助老鷹單節狂轟40分,半場打完反以4分超前。

此戰老鷹新秀主控楊恩手感火燙,末節再度領軍狂飆,老鷹在第4節團隊又轟下41分高分,楊恩全場23投13中,包含三分球14投6中,狂砍生涯新高35分外帶11助攻,加上貝茲摩爾(Kent Bazemore)也有23分、5籃板、4助攻表現,老鷹最終就以22分之差贏球,風光拿下本季首勝。

騎士全場以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替補轟下19分最佳,洛夫也有16分、17籃板,騎士本季在詹姆斯(LeBron James)離隊後,開季苦吞3連敗,本季首勝還得再等等。

老鷹雖然喜獲首勝,但美中不足則是林書豪表現欠佳,此戰豪小子僅上場9分41秒,4投0中全場得分掛零,僅有1籃板進帳。

▲老鷹楊恩、騎士洛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洛夫此戰仍無力助隊贏球,騎士苦吞開季3連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楊恩林書豪老鷹騎士洛夫NBA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