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下45m懸崖!女老師山中狂奔躲性侵 淫狼竟追上去毆打10hr

▲▼(圖/翻攝自Facebook/Hannah Gavios)

▲受害老師漢娜。(圖/翻攝自Facebook/Hannah Gavio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一名25歲老師漢娜(Hannah Gavios)在2016年時前往泰國,沒想到竟然在當地遇上一名試圖性侵她的男子,漢娜在山中不斷奔跑,希望可以躲過一劫,但卻意外摔下45公尺高的懸崖,而該名男子竟然還追過去,連續10個小時內不斷的毆打她。

根據外媒報導,漢娜在2016年時到泰國,但卻不幸遇上性侵犯,她瘋狂的奔跑想要逃離攻擊,卻意外摔落懸崖,而該名性侵犯還追了上去,在整整10個小時的時間內毆打她;最後性侵犯原本想帶更多的人來事發現場,不過這些人機警的報案,漢娜才得以獲救。

漢娜的腳因為跌下懸崖,受到嚴重的骨折,送醫之後,醫生也對她日後的行走能力抱持不樂觀的看法,因為她的腳和腳踝完全失去知覺。對此,漢娜表示在遭受攻擊的10個小時間,她一度懷疑自己是否會因此而死,被救活之後也認為自己再也無法走路,不過一年過去了,現在的她已經能夠拄著拐杖,自行走動了。

漢娜還說,一開始她的情緒非常不穩定,身上的肌肉萎縮,讓她整個人變的更消瘦,那時候真的很嚇人,不過經過一年的復健跟治療,除了能夠用拐杖走路之外,她拿到了瑜珈教學證書,還可以在健身房攀岩健身,儘管仍然感覺不到自己的腳和腳踝,她決定要每天鍛鍊自己,去參加馬拉松比賽。

報導中寫道,漢娜的家人都對她是否能參加馬拉松比賽,抱持著懷疑的態度,不過漢娜說,她現在每天都做了25公里的體能訓練,而且2016年所發生的事情,成為推動她前進的一股力量,有助她完成馬拉松比賽,因為在那麼艱難跟遭受苦難的情況下,她都能堅持下來了,相信馬拉松不是甚麼大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