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認了:女明星臉累了臉會凹! 公開「這個關鍵」急救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曾之喬週末晚間在華山Legacy開唱,演唱會上朗讀新書段落,一度唸到哽咽,她也首度公開演唱新歌《世界上最快樂的地方》。貼心的曾之喬還替粉絲準備入場禮物,每個人的座位上都有一罐「Chocola BB蜂王飲」,讓來看演唱會的粉絲有新歌聽又有東西喝。

▲▼曾之喬。(圖/劉亮亨攝)

▲曾之喬搞笑回答記者提問。(圖/劉亮亨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之喬工作滿檔,近期為了籌備演唱會相當費神,開唱前特別讓《ETtoday星光雲》直擊後台,她公開桌上一整桌的「液體」,笑說自己很愛喝東西,「當歌手最難的就是保護喉嚨,因為這幾天工作真的太累了,桌上散落各個蜂王飲,尤其可以提升元氣。」

▲▼曾之喬。(圖/劉亮亨攝)
▲曾之喬分享好氣色秘訣。(圖/劉亮亨攝)

平時看起來好氣色的曾之喬,坦言自己也不是真正的女神,「其實累的時候,女明星臉會凹,所以我這幾天特別吃膠原蛋白錠,讓我上台的時候臉部就可以蓬一點。」

採訪到一半,曾之喬還搞笑要求喝茶,證明自己「多愛喝各種飲品」。這場「曾之喬一個人在這裡唱歌給你聽」演唱會,28日也將在台中開唱,曾之喬大方送上自己代言的「Chocola BB蜂王飲」,誓言讓粉絲和她一起擁有好氣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