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悠瑪翻覆18死!法務部證實 1罹難者為台東監獄替代役男

▲普悠瑪翻車。(圖/台鐵提供)

▲普悠瑪列車失控翻覆。(圖/台鐵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鐵6423次普悠瑪列車今(21)日下午近5時發生翻車意外,截至晚間23時30分,已造成18人死亡、164人受傷。法務部晚間證實,其中一名罹難者為正在台東監獄服役的替代役男,矯正署已指派宜蘭監獄典獄長前往探視慰問,並提供適當協助。

法務部晚間發布新聞稿表示,經清查,目前已知有2人在此次事故中傷亡,一位台東監獄的替代役男於送往羅東聖母醫院治療後,傷重不治,另一位是台東戒治所人員,目前於羅東聖母醫院治療中。

法務部表示,宜蘭地檢署檢察長李金定於案件發生後,立即指示主任檢察官梁光宗、主任檢察官江貞諭及相關人員成立緊急應變小組處理本件重大事故相關事宜,江貞諭並於第一時間率同檢察官林禹宏赴現場指揮處理,封鎖現場追查事故原因。

除緊急應變小組外,宜蘭地檢署亦同時派出5組檢察官前往共同處理相驗事宜,並通知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宜蘭分會人員,前往對家屬做適當關懷及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