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林宥嘉公布害羞「出道後戀愛曲線」 神秘答案超甜❤

2018年10月22日 09:00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全球華人最受矚目的選秀節目《聲林之王》19日晚間9點開播第二集,許多看過第一集的網友早已引頸期待,緊接在節目正片後,《ETtoday》幕後小組也將前進休息室訪問每集大咖導師,笑料百出,《聲林之王生存週記》將在每週五晚間11點星光雲、新聞雲APP首播。

▲▼蕭敬騰,林宥嘉(圖/劉亮亨攝)

▲▼林宥嘉畫出腦中分佈圖。(圖/記者劉亮亨攝)

▲▼蕭敬騰,林宥嘉(圖/劉亮亨攝)

《聲林》第二集於ETtoday新聞雲App播出,節目總長2小時,除了榮登Youtube發燒影片第一名,更在PTT與DCard都引起熱烈討論,今點擊數字出爐,同時最高在線人數高達100,916人,總觀看次數已破百萬,網友們更狂讚:「今天的選手都好會唱」、「後面的水準都很高」。


▲▼蕭敬騰,林宥嘉(圖/劉亮亨攝)

▲▼蕭敬騰公布電玩遊戲線上暱稱。(圖/記者劉亮亨攝)

▲▼蕭敬騰,林宥嘉(圖/劉亮亨攝)

第二集的《聲林之王生存週記》中,幕後小組率先訪問節目首席導師蕭敬騰、林宥嘉,邀請導師填寫專屬「導師履歷」,蕭敬騰被問到綽號,他竟意外公佈自己的秘密,「我打電動的綽號是『真正的蕭敬騰』,因為一開始我叫蕭敬騰,大家都以為我是假的,沒想到改成『真正的蕭敬騰』,大家更以為我是假的!」

▲▼蕭敬騰,林宥嘉(圖/劉亮亨攝)

▲▼林宥嘉公布出道後戀愛曲線。(圖/記者劉亮亨攝)

▲▼蕭敬騰,林宥嘉(圖/劉亮亨攝)

而在節目中擔任「樹老師」的林宥嘉,將自己綽號直接取為樹老師,接著在記者逗弄下玩心大起,「因為我是樹老師,所以參賽者都有機會來樹老師這個位置!」大玩雙關語,逗得現場工作人員笑聲連連。

此外,林宥嘉被要求畫出出道中的戀愛曲線,他畫了一大一小共兩顆愛心,被問到背後意義,他甜蜜解釋,「因為我現在回家都會看到大愛心、小愛心,我會先看到一個大愛心(老婆)、再看到一個小愛心(酷比)。」一說完,立刻閃瞎眾人。《聲林之王生存週記》將在每週五晚間11點星光雲、新聞雲APP首播。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