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搶穿The North Face聯名第二波來了 設計師公開「帥氣秘密」

▲The North Face x 倉石一樹聯名單品搶先看!(影/記者楊坊士攝)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戶外運動品牌The North Face在2018年秋冬,找上日本潮流設計師倉石一樹推出「Kazuki」系列,兼具機能性與潮流美感的服裝,吸引陳冠希搶穿、PO照。19日設計師現身第二波聯名服飾預覽會,並公開帥氣的設計秘辛。

▲The North Face x 倉石一樹聯名單品(圖/翻攝自edcee3000 IG、品牌提供)

▲設計師倉石一樹揭曉聯名的帥氣秘密。(圖/翻攝自edcee3000 IG、品牌提供)

這是日本The North Face於2015年延伸出的黑標支線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跟倉石一樹展開的聯名系列。談到與原本品牌服飾最大的不同,倉石一樹表示:「以往都是用3層結構,整體較硬,我是用2層結構加上內襯裏布,就能比較輕、柔軟。」也因此能帶出風衣背後的波紋線條感、更棒的垂墜感設計。

▲The North Face x 倉石一樹聯名單品(圖/品牌提供)

▲聯名系列中有許多突破性設計。(圖/品牌提供)

第二波單品共包含11件,有外套、衛衣、T恤與褲裝,以軍綠、深藍與紅色為主色,並加入倉石一樹喜愛的格紋元素。也因為更靠近冬天,多了絨毛、羽絨材質。帶有濃厚軍事色彩的洋蔥形格紋,打破以往只用在內搭服飾的慣例。他還觀察到牛仔短褲露出口袋的穿搭,因此縫上外掛式口袋,出門更輕鬆方便。

▲The North Face x 倉石一樹聯名單品(圖/品牌提供)

▲秋冬穿上,既能禦寒又能有型!(圖/品牌提供)

兼具復古、機能性的潮流服飾,貫徹倉石一樹一貫的設計堅持:「功能應該走在設計之前」,讓人能夠適應各種天氣挑戰同時,還能帥氣有型。第二波單品將於10月22日亞洲搶先上架。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