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敏英11字筷子腿細到詭異 啊!原來是衣服挑錯了

2018年10月22日 14:01

▲朴敏英身穿VERSACE的禮服。(影/翻攝自朴敏英IG)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藝人朴敏英自從演出戲劇《金秘書為何那樣》之後,人氣再度翻紅,穿搭打扮也成為許多職場女性學習的指標,而她私底下也是很愛在個人IG分享日常生活,只見她最近上傳一張出席活動的照片,穿上黑色的套裝,露出細到不行的雙腿,完全瘦到不科學。

朴敏英這次出席活動、在IG上分享的穿搭,出自VERSACE的設計,長袖的黑色裙子在胸前設計出V領的設計,下半身則是宛如鬱金香的花苞裙剪裁,原本的穿搭並沒有腰帶,而朴敏英則是自己加了黑色、金色扣子的腰帶,束出纖細的腰身。

▲朴敏英,VERSACE。(圖/翻攝自朴敏英IG)

▲朴敏英身穿VERSACE的禮服。(圖/翻攝自朴敏英IG)

不過仔細看可以發現,這件衣服的大小其實不太適合朴敏英的身形,也許是因為歐美版型比較偏大的原因,不僅腰帶束起來的位置可以看出她的腰身非常細,雙腿也能看出端倪,實際上沒有辦法能把整件衣服撐起來。

仔細對比一下模特兒穿起這件衣服的樣子,就可以發現,其實整體穿搭的比例,模特兒的雙腿還有身材,看起來都比較符合衣服的大小,像這樣鬱金香型的花苞下襬,其實很適合屁股大的女生來穿,可以做到修飾的效果,原本就很瘦的女生可以挑選更加貼身的設計,會看起來更加性感。

▲朴敏英,VERSACE。(圖/翻攝自朴敏英IG)

▲朴敏英身材超好,腰身整個細到不行。(圖/翻攝自朴敏英IG)

▲VERSACE。(圖/翻攝自官網)

▲VERSACE模特兒穿起很剛好。(圖/翻攝自官網)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