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應大學校草撿屍女大生 「我喝醉了,什麼都不記得」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慶應義塾大學日前再傳出學生涉嫌撿屍性侵案,該名學生還是曾在2016年參選「慶應先生」,進到最後5強的渡邊陽太,被警方逮捕後只承認自己有過施暴行為,但堅持自己喝醉了,什麼都不記得,硬是把性侵一事全推給酒醉、意識不清。

據《日本經濟新聞》報導,渡邊陽太目前是經濟系大二生,曾在9月搭訕一名女大生,當晚帶著女方到附近一座大樓進行性侵,事後兩人又搭計程車到另一處。一位路過的市民說,「在街上看到渡邊陽太正在重踹女學生的肚子,並趕緊報警」,接著警方隨即到場以傷害罪現行犯逮捕渡邊陽太。

▼渡邊陽太。(圖/翻攝自推特)

▲▼渡邊陽太。(圖/翻攝推特)

據當地警方解釋,該名女學生就讀另一所私立大學,與嫌犯並不熟識,兩方似乎是先各自喝酒,接著在路上才撞見彼此。不過到案後,渡邊陽太強調,自己確實有動手打女方,但當下沒有意識與記憶,否認性侵罪名。

渡邊陽太曾留學於紐西蘭,父母住在麻布十番,是當地的高級住宅區,可見家族是非常有勢力的。外界也推估,渡邊陽太過去也曾有犯案,但家族都會替他擺平,總是能逃過一劫。

據了解,慶應大學兩年前也曾發生一起性侵案件,6名男大生灌醉學妹後再集體性侵,日前又再傳出類似案件,使得校譽更難以恢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