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足U19/ 吳彥澍世界波破門 中華慘遭阿聯1比8痛宰

▲▼ 吳彥澍。(圖/中華足協提供)

▲吳彥澍。(圖/中華足協提供)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亞足聯U19足球錦標賽中華隊21日進行小組賽第二戰,碰上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中華隊邊路抵擋阿聯的凌厲攻勢,加上防守盯人漏洞百出。雖然吳彥澍在下半場踢進一季世界波,但仍以1比8吞敗。

來到「地獄主場」印尼,中華隊中場大將涂紹捷據傳因當地食物問題出現腹瀉和發燒的狀況,沒有辦法上場造成戰力大減。一開賽阿聯就從邊路突破下底,讓中華隊成員只緊盯帶球對手,但沒盯好跟進球員的壞習慣完全暴露出來,上半場就被攻進3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反觀中華隊沒能將球控好,連過半場的次數都不多,更不用說組織進攻。不過再上半場時間結束前我國獲得角球機會,隊長侯品邑在門前放槍未能破網。

下半場中華隊防守沒有起色,雖然第74分鐘吳彥澍在禁區外轟出一記世界波進球,但沒能改變與對手差距過大的事實。前場「進攻組」沈子貴、王仲禹以及首次先發的岳明鋒都沒有太多表現空間。中華隊1比8敗給阿聯,前一戰1比3敗給印尼,暌違44年重返亞足聯U19錦標賽在小組賽吞下兩敗,篤定無緣晉級。

▲▼ 瑞典裔好手岳明鋒。(圖/中華足協提供)

▲瑞典裔好手岳明鋒。(圖/中華足協提供)
 

關鍵字: 亞足U19吳彥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