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悠瑪翻覆/59歲司機員尤男86年鐵路特考招入 行車資歷已5年

▲▼ 普悠瑪翻車。(圖/台鐵提供)

普悠瑪6432次出軌翻覆,是台鐵近年來最重大的意外。(圖/台鐵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鐵普悠瑪21日下午爆發近年來最嚴重出軌意外,截至晚間22時10分最新統計,已釀成18人死亡、百餘人受到輕重傷,就連駕車的尤姓司機員(59歲)也在出軌當下受到波及、負傷送往醫院治療;台鐵表示,確切原因還要待調查後才能釐清。

據悉,駕駛該輛事故普悠瑪的司機員姓尤,59歲、家住基隆七堵,86年透過鐵路特考招入任職,行車資歷迄今已有5年;究竟整起意外原因為何,台鐵目前仍然不敢斷定,僅表示先以救援、搶通為主,稍後再調查原因。

▲▼ 普悠瑪翻車。(圖/台鐵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