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統一季後賽聽牌 黃甘霖:強烈想拿台灣大賽冠軍

▲▼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圖/記者李毓康攝)

▲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歐建智/新北報導

統一獅21日在季後挑戰賽第3戰以4比2擊敗富邦悍將,取得2勝1敗聽牌,總教練黃甘霖表示,告訴球員平常心面對比賽,享受比賽,去年失敗了,今年很強烈企圖心想要拿台灣大賽總冠軍。

贏了首戰再輸第2場,統一獅21日打贏關鍵的第3戰,黃甘霖表示,比賽輸球的關鍵是瑞安先發6局只失2分,捕手林祐樂配球幫助很大,打擊方面後段棒次有發揮,得點圈有關鍵一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甘霖表示,今天這一場比賽很重要,因此把擊手換成楊家維,他的個性比較大條,今天在守備及打擊都有很好比賽,也是贏球關鍵。

單場4次盜壘有3次成功,黃甘霖表示,盜壘是統一獅的強項,盜壘時機抓的很不錯,也擾亂了對方配球有改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