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悠瑪翻覆18死 侯友宜向玄天上帝祈福「亡者能夠安息」

2018年10月21日 19:03

▲▼普悠瑪翻覆,國軍進駐救援。(圖/國防部提供)

記者歐昶廷/新北報導

針對臺鐵普悠瑪號21日下午4時50分在宜蘭蘇澳新馬車站發生翻覆事故,侯友宜今晚參加玄天上帝文化季,擔任此次北中南兩岸三地會香活動主祭,侯友宜在參拜時特別向玄天上帝祈福,希望在普悠瑪翻車意外中受傷者能夠平安,亡者能夠安息。

普悠瑪列車發生意外,目前相關單位已趕往現場搶救,根據台鐵最新訊息,出軌事故影響西正線,目前雙向不通,死傷人數不斷更新中,目前18死164傷。

侯友宜今晚參加玄天上帝文化季,擔任此次北中南兩岸三地會香活動主祭,侯友宜在參拜時特別向玄天上帝祈福,希望在普悠瑪翻車意外中受傷者能夠平安,亡者能夠安息。

侯友宜表示,他首先與玄天上帝祈求國泰民安,對於剛剛發生的嚴重的普悠瑪列車意外,還有人受困當中,因此他也向玄天上帝祈求,受困以及傷者能夠平安,也希望玄天上帝能以庇護眾生,讓一切平安順遂。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表示,普悠瑪發生重大事故,為免影響媒體調度,侯友宜取消21日全部行程。侯友宜祈祝傷者能夠平安,往生者能夠安息。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