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直奔普悠瑪翻覆現場! 陳金德:請大家不要再到現場圍觀

2018年10月21日 19:19

▲▼     普悠瑪翻覆      救援   。(圖/記者柳名耕攝)

▲普悠瑪列車翻覆。(圖/記者柳名耕攝,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今(21)日下午4時50分左右普悠瑪列車在位於蘇澳的新馬車站驚傳翻覆事件,造成至少18人死亡,148人受傷。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在臉書上呼籲,請民眾不要再到現場圍觀,現在訊息相當混亂,也不要再對任何不確定的訊息以訛傳訛,徒增現場施救困難。

陳金德表示,「我人正在現場,請民眾不要再到現場圍觀。已經有重大傷亡的狀況,幾乎是所有救護車都出動,將傷者送到蘇榮、博愛、聖母與陽大救治。」

陳金德說,目前以搶救生命優先,也會陸續將掌握的訊息告知,但訊息相當雜亂,請不要對任何不確定的訊息以訛傳訛,徒增現場施救的困難,感謝所有鄉親的體諒。祈願能將狀況減至最低。不過陳金德事後也提到,還有15名死者未從車廂內救出。

▲▼      普悠瑪翻覆 現場直擊       。(圖/記者柳名耕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