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暖心司機停車救嚇壞小黑狗 全車乘客歡呼鼓掌謝謝他

NEM TODO HERÓI USA CAPA Hoje no caminho para o trabalho, um motorista do BRT parou o ônibus, na pista exclusiva, em uma via expressa e resgatou um cachorro que estava assustado e prestes a ser atropelado. Ao final, todos viraram companheiros de viagem

Padre Miguel News 發佈於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巴西里約一隻狗狗驚嚇地站在車來車往的馬路上,一名公車司機經過,毅然決然停車救狗,讓整車的乘客都鼓掌稱讚司機的暖心行為。

這件事發生在18日,公車行駛到一半突然停下來,乘客們都相當疑惑,沒想到司機下車走到馬路中央,將狗狗牽上車安置,而汪星人這才展開笑容。乘客們不但沒有因為時間延宕而怨懟,反而大喊「謝謝司機!」,接著許多人拍手歡呼,讚揚司機的義行。

這段影片讓網友們相當感動,紛紛稱讚司機在工作中仍保持善良的心,這樣的情況已經相當少見,許多人也感謝乘客耐心等待,用正向的力量支持司機的善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公車司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