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尼克斯挨轟失分 洪總:洋投狀況差不多很難排

▲藍寅倫。(圖/桃猿提供)

▲藍寅倫。(圖/桃猿提供)

記者楊舒帆/桃園報導

桃猿21日進行第2場隊內對抗賽,吸引2836人進場觀賽,尼克斯投3局掉1分,王溢正投2局掉3分,選秀首輪翁瑋均也亮相,兩天練習賽觀察總冠軍賽的28人名單。

桃猿最強由尼克森先發投3局,林樺慶接替,游宗儒對王柏融投近身球控球不佳,提前換上朱俊祥,再由黃偉晟、林國裕、林柏佑輪番上陣。無敵桃猿則由王溢正先發,翁瑋均接替2局,張明翔、王躍霖、吳丞哲、江國謙、黃子鵬及陳禹勳依序登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最強隊首局就靠陽耀勳、梁家榮安打攻下3分,3局下朱育賢、陽耀勳二壘安打帶回1分,4局下黃敬瑋、余德龍連續安打再帶動一波攻勢添2分,5局下陽耀勳二壘安打,梁家榮安打推進,黃敬瑋高飛犧牲打再下一城,7局下梁家榮保送,余德龍、邱丹、詹智堯、郭永維連續4支安打再添4分。

無敵隊靠藍寅倫3局上開轟,7局上黃浩然安打及藍寅倫二壘安打僅拿2分。桃猿最強狂掃18支安打,最終以11比2獲勝。總教練洪一中表示,「表現很好,大家能做得盡量做,至於對抗賽效果如何?要有結果才知道。目前名單還沒確定,最後關頭才會決定。」

尼克斯此戰投3局挨3安打,被藍寅倫轟出陽春砲失1分,克恩三世前一戰投未滿2局被梁家榮全壘打失3分就退場,洪一中表示,「他的腳有點緊繃,不勉強投下去。」史博威前一戰則是投2局挨4安打失1分,洪一中利用兩場對抗賽觀察3洋投,「現在很難排,狀況都差不多,沒有特好沒有特差。」

關鍵字: 桃猿Lamigo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