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悠瑪翻覆/出軌翻成「ㄑ」字形!網友驚恐PO車票:是這一班嗎?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蘇澳新馬站21日下午16時50分驚傳普悠瑪列車出軌翻覆意外,現場列車呈現「ㄑ」字形、東倒西歪躺臥在軌道上,部分車廂還呈現90度傾覆,場面相當混亂;有網友驚恐地在臉書「台鐵家族」PO出車票詢問,「是這班嗎?我等等要搭的!」

▲▼ 普悠瑪翻覆。(圖/翻攝畫面)

▲普悠瑪翻覆現場一片狼藉,列車還呈現「ㄑ」字形,場面相當驚悚。(圖/翻攝畫面)

目擊民眾指出,當下突然聽聞「砰」地一聲巨大聲響,接著普悠瑪號車廂就翻了,現場有乘客被擔架抬出,翻車時還不斷冒出火花,脫序出軌的列車直到接近車站外圍圍牆才停下。台鐵表示,目前雙線不通,可以確定有旅客受傷,但傷勢如何、受傷人數有多少仍還待查證。

▼警消、救護人員現已趕赴現場全力救援傷患。(圖/記者游芳男攝)

▲▼ 普悠瑪翻覆。(圖/記者游芳男攝)

▲▼ 普悠瑪翻覆。(圖/記者游芳男攝)

普悠瑪號目前翻覆原因仍然不明,但已在臉書社團引起網友高度關注,有網友在事發前才剛拍下普悠瑪號帥氣進站的樣子,不料事隔數分鐘後竟然傳出翻覆意外;另一方面,還有網友驚恐PO出6432次由花蓮開往瑞穗的普悠瑪車票,詢問「是這班嗎?等等要搭!」其他網友也協助確認,「是的,就是這班!」

▼網友PO出車票,詢問翻覆的普悠瑪「是這一班嗎?」(圖/翻攝臉書社團「台鐵家族」)

▲▼普悠瑪翻覆,網友PO車票「這班嗎?」。(圖/翻攝臉書社團「台鐵家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